兴福党群综合体开展“爱上阅读,邂逅艺术”读书活动

2021-04-25 20:4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了培养社区青少年的阅读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和审美素质,众诚兴福项目组联合兴福社工站与山东交通学院共同举办“爱上阅读,邂逅艺术”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济南市饮马小学六年级2班的全体师生及社区青少年齐聚禧柳客厅,志愿者老师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与到场的学生进行亲切的问答互动,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志愿者老师以美术为例向孩子们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通过PPT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通过阅读了解艺术的发展历程,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和情绪,探索作者创作时审视的目光,从中汲取营养,让自己的作品更加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这次读书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青少年儿童在阅读中学会思考,提高他们的人文素质和审美修养,使其爱上阅读、学会阅读,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