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睿园社区开办舞蹈专题老年课堂

2021-04-25 20:4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体生活,提升社区文化建设水平,打造睿园文化品牌,4月22日,锦绣睿园社区联合锦绣城幼儿园开办了主题为“睿园公益课堂:东风和气满楼台,宜舞喜春来”舞蹈专题老年课堂。

  发展基层社区文化建设工作,要秉持全局观、找准关键点,秉轴持钧地发展和建设基层社区文化。依托辖区驻地单位支持,以专业的师资力量和优秀的组织水平助力社区文化建设。社区文化建设既离不开自身品牌的过硬,也离不开外部力量的帮扶与提升。锦绣睿园社区居委会依托平台优势,积极联络各方教育力量,打造出了一支水平过硬、群众欢迎的社区群众舞蹈队伍。

  基层社区文化的建设发展想要保持常盛常青,就必须坚持党建为中心的源头活水。以党史涵养思想,以党建稳舵定航,为社区文化建设发展工作筑实理论基础、畅通政策源头。锦绣睿园社区立足党建根本,统筹谋篇社区文艺团体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