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峰社区持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

2021-04-25 20: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有序高效落实本次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人群的覆盖率,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恒大御峰社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广泛宣传发动辖区群众主动接种,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恒大御峰社区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重点工作来抓。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该社区制定每日工作计划安排表,责任到人,确保本次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登记、统计等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

  社区合理规划宣传阵地,积极宣传新冠疫苗的预约登记工作,社区通过“电话+微信群+智慧平台小程序+敲门入户+张贴通知”对辖区18周岁以上常住居民进行动员,解答群众关切的问题,向群众讲解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做到宣传全覆盖、无遗漏。在社区悬挂宣传条幅,号召居民主动联系社区配合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居民需求,及时联系疫苗接种专车,为居民安排车辆定时定点进行接送,提供出行便利。

  疫苗接种不仅关乎个人健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恒大御峰社区积极动员辖区居民、企业单位及时接种,力争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应种尽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共筑社区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