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水上苑北区社区疫苗接种在行动

2021-04-25 20:4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普及新冠疫苗的接种常识,发动更多的居民参与接种疫苗,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近期,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金述岐带领全科社工根据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登记、统计等各项工作迅速反应,结合社区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科社工和党员带头接种,并带领家人接种疫苗。截止目前,社区党员、全科社工除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外,均全部接种。

  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多管齐下,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成立“楼宇组”“居民组”“商户组”,分类推进,通过在小区主要出入口、楼道宣传栏、电梯中等居民必经之处张贴疫苗接种宣传单,园区音箱每天重点时段循环播放疫苗知识,结合微信服务群、全科社工入户宣传、与商铺联合开展活动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增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

  为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居民群众接种疫苗,让接种人员享受到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在兴福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社区为居民提供了专车接送服务,全科社工全程陪同社区居民接种疫苗,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下一步,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使社区居民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