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兴福街道社工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5 20: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近期,槐荫区兴福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山东交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在兴福街道党群服务综合体西柳客厅,开展“沐书香、听党史、懂美术、强美育”活动,邀请饮马小学六年级二班师生共同参加,通过对美术类的知识宣讲教育,增强当代小朋友对求知对求学的热爱,助力小学的美育发展,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读书日的由来,并通过问答互动等形式鼓励他们把自己喜爱的书籍与朋友分享,体验分享好书带来的快乐,同时利用PPT,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讲故事,让同学们在故事中遐想、在书海中遨游。

  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在社区与学校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大家从自身做起,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文化修养,打造书香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