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兴福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1-04-25 20: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使绿色环保及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4月23日上午,槐荫区兴福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联合恒大雅苑社区,在小区内开展以“迎接建党百年,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5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早早达到,社工分别为每一位参赛居民测体温、佩戴参赛手环,同时为保障活动安全,由惠安健身中心教练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充分做好赛前准备。

  在健步走途中设立党史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环节,参赛居民通过答题通关,居民们都纷纷抢答,在规定时间达到终点,顺利完成比赛。

  这次健步走活动,得到的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还加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国意识,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