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城管为“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保驾护航

2021-07-15 17: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7月15日至19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位于槐荫区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营造干净、方便、安全的参会环境,槐荫区城管局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提升市容环境、加大执法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助力图书交易博览会圆满、顺利举办。

  各相关环卫所、机扫队、保洁队持续加强会展中心主次道路保洁,提升保洁标准,按照精细化作业流程,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特别是对会展中心周边的烟台路、潍坊路、日照路、威海路、二环西路、张庄路等主次道路、重点区域,以及参会代表入住酒店周边道路,合理增派保洁人员,增加作业频次,提高保洁质量。确保道路达到“六净一洁一见本色”标准。

  全力做好会展中心周边城管直管公厕深度保洁,以高标准做好展会期间市民如厕保障工作。在抓好公厕日常保洁的基础上,增加保洁频次,做好展会期间常态化保洁,用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彰显城市文明,增配应急保障车辆及配件,及时补充洗手液、消毒液等易耗物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一日3次全覆盖消毒登记,配备专人保洁管理,严格落实公厕管理规范化、消杀常态化,保证周边及内部环境整洁有序、无异味,保障展会期间公厕卫生保持整洁有序,正常开放。

  各相关执法中队协调配合,积极做好图书交易博览会主会场周边的保障工作,对重点区域的违法问题,齐抓共管,确保执法工作的无缝隙覆盖,加强违规广告的查处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拆除,加强辖区内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设广告条幅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博览会期间良好的市容市貌,同时以辖区入住宾馆周边区域为重点开展综合整治,确保入住宾馆周边区域良好的市容市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