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完成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计接种两万剂次

2021-07-21 18:35:32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根据槐荫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自3月份以来,西市场街道办事处科学组织、细化安排,有序推进工作落实,日前,西市场街道共计完成两万剂次疫苗接种,完成第一阶段接种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分时段召开疫苗工作调度会,全面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登记、统计等各环节工作。

  通过智慧外呼系统、党员、志愿者以及辖区中小企业等各微信群,积极宣传此次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工作。同时,该街道在主要道路以及各个小区、楼道、电梯、单元门等显眼位置张贴疫苗宣传标语,确保宣传全覆盖。

  西市场作为繁华老商埠,商铺众多,为更好的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西市场街道积极协调区疾控,多次在华联商厦、小商品批发市场、路港绿洋市场、路港售楼处等人员聚集度高的地方设立流动接种点,不断提升接种服务的便利性,实现疫苗接种“上门服务”。

  截至目前,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已完成两万剂次接种。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有序开展18岁以下人群接种工作,同时,打好疫苗接种与疫情防控“组合拳”,奏响繁华老商埠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繁荣发展的“交响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