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管局到槐荫调研指导综合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1-07-22 17:3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海泉、执法指导处处长史仍山、装备处处长冯常泗等一行七人,到槐荫区对综合执法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向2020年度达标中队集中授牌。

  会上,史仍山反馈了考评验收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讲解了市级城管队站建设经费使用政策,并通报了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三比三强”执勤队列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情况;冯常泗就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人员着装、行为规范、装备配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槐荫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强就城管综合执法队伍现状、中队规范化建设进展及执法人员专业培训三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实践经验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分析存在问题,研商解决措施。

  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海泉最后强调:要固化提升“大练兵 大比武”成果,将练兵比武常态化、制度化,把训练成效贯穿于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当中;要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全力做好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在加强硬件建设基础上,注重智慧化、智能化建设,不断强化中队的能力建设和作用发挥;要加强队伍政治建设,深化贯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伟大思想,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为创建“洁净有序”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后,市局领导对槐荫区道德街中队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