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新乡物资25万余元,美里湖街道爱心企业鲁味斋显老字号担当

2021-07-25 17:12:05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日,河南省暴雨的消息刷屏,牵动人心。闻讯后,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的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加班加点生产出5000余份熟食,共计价值25万元,于7月25日中午装车发往河南省新乡市。

  “装车!”7月25日10时许,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院内,董事长王剑辉向员工下达了指令。二十余名员工迅速行动,经过近4小时的整装,将价值25万元的鲁味斋熟食运上货车。王剑辉告诉记者,近期他听闻河南突降大雨,河南同胞罹遭苦难,自己心急如焚,随即就安排车间加班加点生产,连日来,工人们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于昨日完成物资生产,在槐荫区红十字会、槐荫区慈善总会等部门的联系下,这5000多份熟食将于今天送到新乡市受灾群众手中。

  据了解,一直以来,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慈善事业,早在2017年8月,该公司便与沂南县马牧池乡签订产业扶贫项目意向书,只要是农民养殖种植的产品适合需求,公司将全部收购,以带动农民致富。截至目前,该公司自发参与的社会捐赠额度已达百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