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20:54: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李宁 济南报道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7月23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槐荫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槐荫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强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员于梅到会指导。

  会上,陈强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党小组分组进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员发言完毕后,于梅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取得了良好成效,支部党员要根据查摆的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抓手,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做到在工作中不断整改,在整改中不断进步。

  最后,陈强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委员会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学习成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开展,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水平,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槐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