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开展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培训会

2021-07-28 18:13:31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槐荫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带领发展的能力素质,7月28日上午,顺安社区组织召开“两委”成员会议,围绕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认真学习相关会议文件。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培训班会议精神。社区“两委”成员要立足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积极学习,不断锤炼自身的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群众的首创作用,凝聚协调各方智慧和力量,同心合力推进社区建设。

  通过学习,“两委”班子成员切实提高了对工作的认识,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当支部书记、村居两委为什么、干什么、留什么”“村居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怎么当好过硬村(社区)干部”等主题,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及今后工作方向开展交流讨论,逐一进行了学习感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