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西铁路生活区社区学习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

2021-07-28 18:13:34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新一届“两委”成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27日,济西铁路生活区社区召开“两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鲁爱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传达培训会议精神要求。社区“两委”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对照讲话要求警醒自己、鞭策自己、提升自己,更好地用真心真情为社区群众服务,全力干好工作,不负党和群众重托。

  新的起点、新的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济西社区“两委”将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社区、为社区、爱社区、兴社区,党建引领,民生至上,让党组织强起来 让党旗飘起来 让党员红起来,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