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提前部署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2021-07-28 18:13:37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日,第6号台风“烟花”过境,受台风外围影响,济南市可能出现大规模强降雨和大风天气,为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确保台风过境期间济南西客站周边秩序稳定,旅客生命财产安全有保障,7月27日晚,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筑牢防汛抢险的安全屏障。

  街道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防汛措施提前布置,要求严格落实从严、从细、从实排查标准,对挡水物资、防汛物料、应急预案落实不到位的隐患点,立查立改。同时保证监控室人员24小时值班,加强防台巡视,协调相关驻站部门做好对地下设施的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对易积水及存在隐患区域放置防汛沙袋。同时,利用监控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防台防汛问题的立行立改;确保“烟花”台风的防御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强台风期间值班和应急保障等工作的有效落实,全力保障旅客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