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大金村困难退役军人

2021-07-28 18:13:42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兴福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统秀慰问大金村两名老复原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大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吕月陪同。

  杨统秀一行来到老复原军人高玉山家中慰问,高玉山老人1949年入伍,在华东军区东海舰队服役,曾在南京——上海线运输弹药。1956年退役返乡,从事生产。

  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吕庆树,1948年3月入伍,参加过西南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等。新中国成立后,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受冻伤被评为八级伤残,享受“残疾军人优抚补助”。

  杨统秀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复原军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吕庆树一行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找退役军人服务站帮助解决,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