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大金村学习全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

2021-07-29 10:08:31 来源: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7月27日,槐荫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束后,大金村党委书记张兆忠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两委专题会,认真学习了会议相关文件材料,特别是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培训班上的讲话及培训班授课内容。

  会上,张兆忠谈到,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作为一名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村党委书记、主任,要时时刻刻把每一个老百姓和党的事业放在心里。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洗礼,会坚定不移的与党中央保持一高度致,积极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为造福我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委班子深刻认识到工作责任重大,每一位成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责任和任务,对照会议精神要求,围绕村居工作 “为什么、干什么、留什么”“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等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

  最后,张兆忠提出,在解放思想中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多干实事打好基础、增后劲利长远、不做急功近利的事。为官一任,真正造福一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