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农业农村局赴农村大集送动物疫病防控知识

2021-09-13 09:5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7月26日上午,分管领导带队,槐荫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辖区内宠物医院前往吴家堡农村大集开展动物疫病防控知识进农村活动,开展动物疫病防控知识现场宣传、答疑、宠物义诊、咨询志愿服务。

  现场针对养殖从业者、宠物饲养者关于动物疫病进行答疑,免费向群众发放宠物驱虫药、牙口乐等药品,发放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宣传单5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集市群众的欢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很多农民朋友、养殖从业者、宠物饲养者从这里了解了动物疫病、人畜共患病防控相关知识。

  此次动物疫病防控知识进农村活动是普及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强化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防止人畜共患病传播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指导基层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动物疫病防控良好氛围,进一步保障居民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