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调研区农村土地利用现状及产业发展情况

2021-09-13 09: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8月9日下午,槐荫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与玉清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土地利用现状及产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工作。

  槐荫区农业农村局首先来到常旗屯,查看了鱼塘现状,与逯明就鱼塘下步开发、周边村庄今后产业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

  随后到明里,就明里与龙王庙边界现状进行调研。一行车览了五洲农业水稻生长情况,参观了赛石玫瑰园,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对赛石玫瑰园9月中旬开园工作进行了指导,督促加紧后期建设,做好如期开园准备。

  在东谢屯,槐荫区农业农村局与玉清湖街道进一步沟通了东谢屯村委改建相关事宜,对下步样板村建设提出要求。

  在石头村,听取了“济西清源地,盛世百和园”项目汇报。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