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司桥顺带队到吴家堡督导农村社会事务工作

2021-09-13 09:5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2日上午,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司桥顺一行三人来到槐荫区吴家堡街道督导槐荫区农村社会事务工作。

  司桥顺一行人来到明里村,现场对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档案进行了预验收。

  在明里村会议室听取了槐荫区第二批样板村创建情况和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相关情况汇报。

  在明里村实地查看了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项目,并在明里村入户查看了改厕情况。

  司桥顺表示,第一农村厕所革命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做好牵头抓总,认真排查核实,确保问题查的出、改到位;第二要做好2020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档案整理工作,省级美丽乡村项目档案不仅反映了项目创建的全过程,也见证了明里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逐步实现五大振兴的历史进程,要高度重视档案整理,做最大准备迎接上级验收;第三要加快推进第二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的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施工招标工作,施工队伍进场后要做好施工计划,挂图作战,倒排工作,顺利完成样板村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