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无人水管漏水,社区上门排忧解难 槐荫区​济西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13 14:04:33 来源:  作者: 岳璋

  居住在中铁十局一公司宿舍4号楼的边女士9月10日一大早就来到社区,说自己家住二楼,三楼的住户家中漏水严重,水流到到2楼的阳台上了。楼上的邻居不在家,联系不上,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党总支书记鲁爱红了解情况后,马上让社区工作人员联系3楼房主。经过电话联系得知,3楼房主于两月前卖掉了房子,工作人员要来了新的房主电话,联系上了新房主史老师,并且到3楼实地查看,原来是三楼厨房的水管老化导致漏水的。史老师表示要将旧的水管和水槽换掉,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楼下的边老师也表示满意。对于社区这种及时处理问题的行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肯定。

  下一步,济西社区将继续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居民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友好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任思露)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