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南辛庄街道依托“路长制”全力开展建筑围挡整治工作

2021-09-14 16: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为切实美化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强辖区施工工地围挡管理,近日,南辛庄街道依托“路长制”开展围挡提升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违法占道施工及围挡脏污破损、围挡超期、围而不建、擅自在围挡设置宣传品、标语等问题。

  为有力推进本次整治行动,街道依托“路长+网格”工作模式,街道工作人员同社区工作者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围挡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脏污、破损围挡,规范围挡手续,设定整改期限,扭转违规围挡长期“脏、乱、差”现象,实现“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围挡整治目标。

  此次针对辖区内围挡专项整治行动,使辖区内市政施工围挡乱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施工围挡是城市形象提升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南辛庄街道将按照济南市、槐荫区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强化围挡治理工作,加大执法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建设施工围挡设置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通讯员 孟楠)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