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城第一社区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1-11-13 2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8日-15日是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周,为加大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救助对象准确率,确保符合条件困难群众应救尽救,金科城第一社区全科社工积极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金科城第一社区全科社工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济南市社会救助政策,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发放社会救助政策明白纸和一封信,并在小区门口、居民楼单元入口、入户电梯等显要位置予以张贴。同时,社区全科社工积极耐心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向居民宣传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居民关心、关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做好社会救助信息公开,提高社会救助工作的知晓度,让社会救助政策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为他们解决好生活困难提供政策依循。今后,金科城第一社区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更多的惠民政策送到居民家中,让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及时获得救助,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