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顺安社区开展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2021-11-13 2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12日,顺安社区联合兴福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共同开展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材料为居民宣传、解读社会救助政策,告知居民申请社会救助的条件、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顺安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不断有居民咨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建议。

  顺安社区困难居民人数较多,面临较大的生活压力。为切实做好困难居民的生活保障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不断加强社会救助政策学习与宣传,积极帮助困难居民办理低保、低收入、大病救助等社会救助。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进一步拉近了居民与工作人员的距离,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来自专业工作人员的政策解读。

  接下来,顺安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和引导,提升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与认同,积极帮助困难居民申请社会救助,让居民乐享顺安生活。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