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泉学汇”项目——尽“扇”尽美舞蹈培训课堂开课了

2021-11-13 2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塑造多元性、普遍性的社区文化,提高居民的个人素养,陶冶其情操,11月12日,兴福街道“泉学汇”项目——尽“扇”尽美冬季舞蹈培训课堂在社区教育中心校正式开课。

  兴福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校、街道综合文化站邀请专业舞蹈老师于每周五上午对辖区内舞蹈爱好者进行培训,开课第一天,学员阿姨们就早早到达现场,贴墙根练形体热身。课堂上,专业舞蹈老师从基本功开始为居民们进行细致讲解,手把手地进行手势、步伐等技术辅导,居民们兴致勃勃,即使天气寒冷也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学习舞蹈的热情。为了参加培训,有不少居民甚至辗转几趟车专程前来。

  兴福街道尽“扇”尽美舞蹈培训课堂的开设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乐趣和色彩,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舞蹈培训,既融洽了邻里关系,又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