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恒大御峰社区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

2021-11-13 23: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到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更好地推行垃圾分类,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兴福街道恒大御峰社区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全科社工摆放了有害垃圾投放桶,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通过对常见家庭产生的如过期药品、过期化妆品、废旧电池等有害垃圾的投放做了代替物倾投示范,向居民讲解有害垃圾分类收集以及日常生活有害垃圾分类处理的方式方法。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通过此次有害垃圾收集日和垃圾分类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们垃圾分类的意识,使垃圾分类的知识内化于广大小区居民的内心,让垃圾分类行为落实到每一个家庭,以垃圾分类为切入点,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