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开展社会救助宣传周活动

2021-11-13 23: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8日-11月15日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周,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同感,确保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在阳光下运行,兴福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举行为期一周的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辖区各村居高度重视工作,将明白纸和一封信全域张贴,包括小区、居民楼、电梯、宣传栏等。同时开展现场咨询,重点宣传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四类补贴”类别及标准等社会救助政策法规。

  12日,社会事务办公室带队前往困难群众集中居住地顺安社区开展宣传工作,受到了来往居民的热切关注,纷纷上前了解咨询,工作人员根据居民情况将相关政策耐心解答,并发放社会救助政策明白纸和一封信。

  此次社会救助宣传活动,发放资料3000余份,设政策咨询点二十余处,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社会救助的政策,提高了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社会救助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服务于困难居民。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