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局召开清雪除冰工作总结会

2021-11-1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1月12日,槐荫区城管局召开清雪除冰工作总结会。对本次清雪除冰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再推进、再部署。

  会上,槐荫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及冬季清雪除冰相关工作。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清雪除冰工作成果,对全区广大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清雪工作,大家准备足、反应快、配合好,阶段性顺利完成了清雪除冰任务。下一步,继续做好以下四项工作: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完善清雪除冰工作机制;强化分工、履职尽责,加强本单位工作,按要求贯彻落实;多方沟通、团结协作,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多听民声,了解民意,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