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强化防控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1-1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应对,严防严控,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严守疫情“防护线”。

  一线防疫人员是确保济南西站防疫措施实施的重要力量,为持续保障站区安全,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要求防疫工作人员加强责任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济,减少聚集,全员定期接受核酸检测,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确保防疫有生力量。

  同时,西站综合服务中心严格执行防疫标准,落实进出站查验“健康码”制度、进出站体温检测、境外来济人员转运、旅客进出站佩戴口罩、排队“一米线”、定时消毒等防疫措施,加大防控力度,有效遏制蔓延势头。

  为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变化,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管理模式,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建立健全高温处置流程、密接处置流程等工作流程、预案,加大督查力度,增加检查密度和频次,形成全覆盖的督导检查新规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防疫工作无疏漏。

  下一步,济南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有效防控措施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疫防线。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