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水上苑南区社工解决下水管溢水问题

2021-11-17 16: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期,济水上苑南区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园区1号楼三层某居民家中下水管处出现轻微溢水的情况,楼宇附近也总是出现难闻的气味,导致居民不敢开窗透气。

  社区工作人员随即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了物业公司,并针对气味来源展开了调查,经不断走访排查,最终发现距离1号楼前的某处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即将溢出,气味难闻。被堵的下水管道正是该楼居民公共的排污管道,由于没有定期清理排污,污水透过一、二楼的商铺倒溢至该楼的三层居民家中。

  排查出原因后,工作人员立即协调了物业公司,针对此下水管道进行了处理和疏通。经过一段时间的清理,管道终于疏通了。至此,堵在三楼的居民表示心中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下一步,济水上苑南区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立足群众需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办实事。以真心与暖心,打造服务型社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