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专项督导

2021-11-1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辉

  近日,槐荫区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房建华带队对辖区助产机构山东省立医院《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槐荫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金宪美、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健康事业发展科科长刘婷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督导组针对前期市级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前期发现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落实,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省立医院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现场反馈。

  房建华要求,在《出生医学证明》的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规范和管理要求,确保《出生医学证明》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保障《出生医学证明》的严谨性和合法性;优化服务理念,强化服务举措,大力推进、优化《出生医学证明》线上办理,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

  交流座谈期间,房建华再次强调母婴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全区全部助产机构严格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

  (通讯员:王金辉)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