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召开居住生活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1月16日下午,槐荫区召开居住生活环境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槐荫区住建局汇报了小区物业管理问题整改情况,区城管局汇报了垃圾清运问题整改情况,区交警大队汇报了停车秩序整治整改情况。振兴街、腊山、五里沟、中大、匡山街道分别汇报了居住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槐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惠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近几年拆违拆临、绿化美化等工作改善了人居环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切实做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协同配合。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对于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分析研究,迅速落实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重视社会动员。要广泛发动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到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中来,宣传槐荫新变化,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全区居住生活环境满意度提升工作再上新水平。

  槐荫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南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通过自纠自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做到入户调查再加强、落实整改再提速,切实改善城市面貌,同时加强宣传报道,延伸宣传深度和广度,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获得感,提高满意度。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