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绿地中央广场社区花朵主题手工课

2021-11-19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期,兴福街道绿地中央广场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充满乐趣的花朵主题手工课。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老师向大家发放手工材料,并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鼓励阿姨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在制作过程中体验创作乐趣。

  对于花朵的制作,阿姨们充满兴趣,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制作过程中,阿姨们互相帮助互相提出建议,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家都乐在其中,享受制作过程。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都表示兴奋不已,纷纷拿着自己的手工花相互比较,交流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可以在闲暇时间做自己喜欢的手工来美化家庭,让他们的身心更愉悦,同时通过活动的举办,让喜爱手工的居民聚在一起,消除陌生感,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