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新夜宴 多彩灯光秀点亮济南西城

2022-01-02 2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元旦,济南西部新城用流光溢彩的靓丽夜景征服了广大市民和来往旅客的心。星空下,以济南西客站为中轴线周边的山东高速、绿地缤纷城、西城集团等楼体为舞台大型灯光秀震撼上演,一幅幅多彩画卷在楼宇间缓缓展开,与西客站东广场裸眼3D形成灯光秀合奏。

  对比之前,本次亮相的大型灯光秀着重增加了灯光秀演绎的部分,与东广场裸眼3D及六个樽等亮化形成合奏,使西部城区景观亮化形成规模,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夜间城市魅力。

  1月1日晚,记者专程来到槐荫区齐州路观看灯光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目光所及一片璀璨,西站来往旅客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啧啧称赞。光影在楼宇立面上跃动交织,五彩的灯光在夜幕里流光溢彩。这是老年人眼中的蓬莱仙境,这里是中年人憧憬的月光宝盒,这里是年轻人心中的元宇宙。

  放眼泉城西部,济南西站东广场两侧的建筑、齐鲁之门项目、省文化大剧院北侧三座塔楼等建筑外墙的灯光串联起来宛若游龙。在夜幕的衬托下,一幅气势恢宏的辉煌画卷徐徐展开,一曲震撼人心的磅礴乐章推向高潮。

  (部分图片摄影:魏华 王广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