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政府召开轨道交通与公交枢纽综合体项目专题会议

2022-05-14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5月6日下午,槐荫区政府召开轨道交通与公交枢纽综合体项目专题会议。

  会上,槐荫区城投集团汇报了轨道交通与公交枢纽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槐荫区有关部门围绕加快推进项目进行了发言。

  槐荫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新村强调,要健全联动机制。槐荫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工作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槐荫区有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抓好项目的实施。要加快推进速度。要制定“时间表”、绘制“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槐荫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主动靠前一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既是优化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促进城市有机更新、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着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