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黄河下游滩区涉农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1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中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中喆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财产基本情况变更登记工作进行部署。槐荫区水务局、黄河河务局,吴家堡、美里湖、玉清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传达了济南市财政局、城乡水务局、黄河河务局联合签发的《关于对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财产基本情况进行变更登记的通知》,对滩区居民财产变更登记工作作出了部署,明确了各项职责和具体分工。结合辖区内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解读,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

  会议提出,涉及黄河滩区的街道办事处应做好统计工作,做到统计数据准确,不虚报漏报数据,并及时进行公示。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入户宣传,为扎实做好黄河下游滩区居民财产的变更登记工作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