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工作人员奋战防疫一线

2022-05-1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从3月20日至今,在恒大御峰社区大大小小的数轮核酸检测健康筛查中,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化身“大白”和“小蓝”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核酸现场,还有一批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他们运送防疫物资、接送医护人员、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他们就是社区包挂科室——兴福街道城管委的工作人员们。

  恒大御峰社区包挂领导、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侯晓明,和社区第一书记、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徐鑫,考虑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第一时间安排街道城管委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下沉到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根据社区的安排,按照相应的分工,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健康筛查工作。

  此前,得知社区在运送防疫物资方面存在困难后,徐鑫第一时间安排车辆和工作人员,协助社区运送防疫物资。在把物资送到指定地点后,城管委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物资卸下车,分类摆放到帐篷内,为社区全员健康筛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不仅如此,他们也是维持现场秩序不可缺少的力量,一遍遍提醒着居民们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街道城管委中的“娘子军”们也不甘示弱,她们化身“大白”和“小蓝”,活跃在扫码登记的现场,耐心为居民们解答扫码登记时遇到的困难。哪怕是最简单的问题,她们也不厌其烦,不断重复着。

  在数轮健康筛查工作中,街道城管委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只要社区有需要,他们便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防疫一线。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