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防疫管控,兴福城管委这样做……

2022-05-1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全面压实沿街商户防疫责任,提高防护意识,近期,兴福街道城管委召开“门前五包”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防疫管控,确保辖区“门前五包”单位,设置、使用场所码“应用尽用”。

  城管委充分发挥“路长制”、网格员、督导员巡查管理效能,全面落实“门前五包”单位设置、使用“场所码”,做到各类临街场所“应设尽设”,结合“门前五包”台账建立“场所码台账”。

  “门前五包”单位设置的场所码存在损坏现象的,应及时进行更换。依据相关要求,对于“门前五包”单位未设置、未正常使用场所码的,按照“不设置不开门、不扫码就关门”的原则,联合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移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理。对于设置不规范影响市容的场所码,由城管执法人员依照《济南市市容管理条例》乱贴乱画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