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峰社区“双报到”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18 16: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近期,恒大御峰社区党支部同“双报到”支部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对接,共同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秦俐在接到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带头报名参加御峰社区“小蜜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刘春彦、程凯丽、蔡伦几位老师在秦俐的带领下,也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忙碌着。

  扫码登记、发放粘贴、秩序维护等工作。课堂上,他们传授知识、开启心智;课堂外,他们化身“大白”,言传身教。在核酸检测现场偶遇自己班的小朋友时,小朋友一声“‘大白’老师真棒!”顿时洗去老师们一身的疲惫。老师们以身作则,为孩子们上了“家国情怀”最生动的一课。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