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促提升 段北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2-09-21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提质增效,9月21日上午,段店北路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各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辖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议围绕发展党员流程、党支部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不断增强各基层党组织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务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街道党工委委员、机关支部副书记郭义民表示,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增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积极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实践,不仅扎实党建基础,更要将党建工作同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其它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丰富基层党务工作的培训内容,引导辖区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