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月对接活动

2022-09-22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全面深入宣传落实济南人才政策“双30条”,并结合青年友好型城区示范区创建推动青年人才政策有效落实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集聚壮大全区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队伍,近期,槐荫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将在全区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月暨市考核指标集中调研攻坚活动,对重点企业进行大排查、大摸底。

  按照上级的要求,9月22日,在绿地智慧港多功能会议室,兴福街道组织辖区17处重点楼宇运营方负责人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月对接活动。槐荫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赵南,宣传服务小组成员、兴福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大伟,兴福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学轼,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张玉胜、杜平全程参加活动。

  会上,工作人员为各楼宇发放了人才政策宣传手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40条政策、市级以上人才工程申报政策明白纸。赵南就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月活动主要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对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楼宇运营方向楼宇中的入驻企业积极宣传人才政策,并对人才重点企业进行仔细摸底排查。

  最后,各宣传服务小组成员和需包挂的楼宇运营方联系人进行现场对接,在今后人才宣传和摸底排查中将提供全面的政策支持和答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人才政策的宣传,对人才重点企业的摸排,使更多人才享受到政府的红利,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