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进”工作组调研指导兴福辖区工地复工复产情况

2022-09-22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20日,省“四进”工作组成员对兴福辖区金科B工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负责人支景春陪同检查。

  省“四进”工作组到金科B建筑工地进行实地督导,认真听取工地负责人关于工地复工复产及企业存在困难情况的汇报。同时,向金科B购房业主了解其诉求,并提出相关建议。

  工作组表示,街道要继续服务好工地,帮助在建工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守住安全复工复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底线,促进辖区内工地的持续健康发展,为辖区内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对辖区内其他工地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落实,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工地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为其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