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北街道八里桥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系列活动

2022-09-22 16: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正版书籍印刷时要经过几道校对程序,很少出错,盗版书则有较多错字、错题、甚至错误答案,同学们购买时要谨慎识别。”9月20日,段店北路街道办事处在八里桥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活动,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 拒绝有害出版物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绿书签并观看了《青少年网络素养公开课》,详细介绍了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鼓励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远离不健康书刊及网络不良信息。

  希望通过传递绿书签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段店北路街道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积极宣传“扫黄打非”的相关内容,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培植“精神防护林”,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