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培训会

2022-09-23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增强街道全体计生专干的业务能力,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9月21日下午,兴福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计划生育业务培训会议。街道24个村居计生主任及办事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计生协会做好“计生福利救助保险”入保、理赔工作,计生农村双女绝育户奖励,城市部分家庭奖扶、托育,农村部分家庭奖扶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民生保障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禚奎对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强调,各村居要努力增强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不断探索新的、有效的工作方法,确保计生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计生协会专员对各项业务工作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为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