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住建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人防教育宣传走进腊山街道泉景园社区

2022-09-2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9月21日上午,槐荫区住建局人防工作分管领导蒋洪昌带领志愿服务队伍来到腊山街道泉景园社区开展人防教育现场宣传活动。在社区前的绿地泉景园广场上悬挂起“人防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主题条幅,宣传员向周边休闲过路居民分发人防宣传手提袋及宣传彩页等,介绍市人防办组织的人防战备应急包摇号发放活动,演示防化服、防毒面具穿戴,介绍防空警报信号等人防知识。宣传台前领取人防宣传品的居民络绎不绝,防空防灾知识展板前人们纷纷驻足学习观看,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蒋洪昌表示,槐荫区住建局人防办高度重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展人防教育宣传的同时,还通过“党员双报到”“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安全隐患治理等。脚踏槐荫热土,手绘西城锦绣,槐荫区住局人防办将进一步创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方式,促进美丽槐荫文明城乡建设。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