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常建会见复地产发集团客人

2022-09-23 21: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9月22日上午,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会见复地产发集团总裁助理、济南公司总经理方力斌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医疗康养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常建对方力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槐荫区聚焦“125510”发展思路,担当“西兴”龙头,争做“中优”先锋,全力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槐荫区以医疗康养产业为基础,立足“医教研产养服”定位,坚持产城融合,以产兴城,充分发挥医疗产业平台载体作用,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积极打造国际智慧医学城、绿色健康示范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三位一体”的综合“医养之都”。希望能够与复地产发集团继续强化在项目建设、医疗康养等领域协作,尽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槐荫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方力斌对槐荫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的发展建设,对槐荫区医疗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与槐荫区强化合作力度,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共同推进康养产业做大做强,为槐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