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市更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09-23 21: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9月20日下午,槐荫区城市更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区城市更新工作情况和部分街道城市更新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服务项目的发展理念,时刻保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清醒认识。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主动权,做好项目的谋划、策划工作,通过项目的全面推进,有效拉动投资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集中分析研判,实行清单管理,拿出针对性措施,推进问题早解决、真解决。项目建设要分类施策,先急后缓,把工程建设、政策申报、规划设计等工作想在前、赶在前,重点做好项目审批、手续办理、用地等方面的要素保障,要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尽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敬涛表示,面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强化“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项目谋划策划工作。要强化落实,细化分工,实行“周调度”项目调度机制,全力抓服务促开工、抓开工促进度,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