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区委政法委督导组到兴福街道督导核酸追检工作

2022-09-24 11: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学锋、区委政法委副主任孙艳 、疾控中心主任杨华与公安一行到兴福街道督导核酸追检、补检、日核周调工作。

  会上,督导组对槐荫区兴福街道前期的追检、补检工作进行了分析,对追检、核查数据多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肯定了街道的追检、补检工作成绩。鼓励兴福街道再接再厉,继续克服毗邻西客站、多条地铁线路聚集地、三高沿线交通枢纽等因素而造成的人员密集、流动性大、人口数据浮动性大,以及辖区广、人口基数大等困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素质,以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应检尽检,保质保量完成补检任务。

  随后,槐荫区兴福街道综合治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殷春燕汇报了近期追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目标。

  接下来,槐荫区兴福街道将严格要求网格员认真开展核查工作,逐一电话核实,坚决杜绝反馈信息不负责任、弄虚作假行为,任务下发和追检、补检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应检尽检。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岳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