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段店北路街道办事处推广电子营业执照

2022-09-2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提高辖区内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率,提高辖区市场主体网办率,槐荫区段店北路街道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工作,让群众办事更快捷、更便利、更舒心,书写了基层服务“新答卷”。

全程代办提速度

  为让审批服务更便捷,切实服务好企业群众,段店北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全程代办帮办,打造效能窗口,用服务质量诠释优良政务品质,确保商户会下载、能使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的知晓度和使用率。

  “电子营业执照可以用于办理多项业务、开展经营活动,它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在段北街道沿街门铺,段店北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就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的流程对辖区商户进行指导,并对辖区未进行“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的商户进行筛查,对商户进行“一对一”上门服务,进一步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以及应用。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