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闫千户东社区党委开展居民甲状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

2022-09-24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23日,为了构建和谐社区,槐荫区闫千户东社区党委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以“关爱居民健康,党群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免费查体活动,特邀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彩超医生为广大居民进行甲状腺、乳腺疾病的筛查,将党组织关怀送到社区居民心中。

  活动于上午九点开始,彩超医生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每一位居民仔细检查,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解答居民的问题。针对个别居民对甲状腺疾病问题的困惑,耐心为社区居民的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对有甲状腺、乳腺问题的居民给与复查建议和治疗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社区党委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今后社区将扎实开展各种送温暖活动,从实际出发,将党建工作融入为民服务项目中,进一步推动基层服务和党组织建设。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