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传递爱心 槐荫区红十字会收到今年首批物资捐赠

2023-05-27 10: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近日,爱心人士“山师大叔”朱立军向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捐赠150台美菱空气加湿器,这也是槐荫区红十字今年接收的第一批捐赠物资。朱立军、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潘燕、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主任车瑞海、槐荫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霞参加捐赠仪式。

朱立军向济南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爱心物资

  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位于经十路22892号,始建于1948年,主要为济南市内五区的“三无”老人、智障人员和社会上有入住需求的老人提供专业化和亲情化的服务,目前在院老人220余名,智障人员60余名,共有养老服务房间150间。

  在济南的山师东路有一位经营国货护肤小铺的“山师大叔”,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平价优质国货,因其热情善良、朴实厚道的经营方式,得到了很多济南人的喜爱,也一度收获全国网友的关注,大家都叫他“山师大叔”,他不仅将爱带给了他的顾客,也将爱带给了更多需要关爱的人。近日,“山师大叔”朱立军先生携手美菱电器走进济南市社会福利院,为济南社会福利院的150个老人房间捐赠了空气加湿器,带给老人们更多的关爱,也让老人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和健康。每一个善行都是用行动在传递爱心,这也不是山师大叔第一次的红十字会捐赠,2022年,山师大叔通过济南槐荫区红十字会向济南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捐赠了六神花露水和西瓜,同时给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儿童洗发水,这位“实诚”的大叔也不断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更多的人,传递着山东人骨子里的真诚和大爱。

  槐荫区红十字会秉承规范捐赠流程、专物专用的工作原则,将捐赠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爱传递到老人身边。

潘燕向朱立军颁发证书

王霞向朱立军颁发证书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